Monday, October 10, 2011

念书的朋友~大家来轻松一下~~~

念书的朋友~大家来轻松一下~~~
改词:Pep 依然爱你--> 依然study

一闪一闪亮晶晶 眼睛疲累的痕迹
我的世界的中心 依然是Study
一年一年又一年 Sem Break仅在一转眼
唯一永远不改变 是 懒惰的转变
我不像以前的自己 什么都留last minute
但在我眼中我最屌 是我的毅力
Idea只能往前走 一个晚上十个钟
不知道能挨多久 所以让妈咪懂
我依然爱你 study是未来后路
我依然MC 有时也会中病毒
每次都喘气 每次颤抖 在presenting
到最后 一定陪 你去相亲.......(没变。。。读到老...没人要了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